瀏覽次數:2058by:大師模型
遠雄總裁與台北縣大家長模型互贈儀式

模型不只是模型,大師建築模型力求完美是藝術家最高之境界,歡迎來電洽詢02-281065620911110611龔先生   本公司地址;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-2號

遠雄三峽
遠雄董座趙藤雄(左)捐贈薄膜太陽能智慧公車亭由台北縣長周錫瑋(右)代表接受。(記者張欽發攝)

遠雄(5522-TW)企業團並與台北縣政府合作打造「全台首座薄膜太陽能智慧公車亭」,並由遠雄建設分別於三峽、樹林、林口共捐贈並認養3座,並於今(3)日由台北縣長周錫瑋及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共同揭幕啟用,見證遠雄企業團邁入數位家庭第十一部曲的里程碑。

 

薄膜太陽能智慧公車亭由知名建築師李祖原設計,並且整合來自中環(2323-TW)集團旗下富陽光電先進的薄膜太陽能光電技術,與台北縣智慧型公車服務資訊,結合綠能科技、數位智慧、美感藝術三大特色。

太陽能公車亭
薄膜太陽能智慧公車亭由知名建築師李祖原設計,結合綠能科技、數位智慧、美感藝術三大特色。(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)

台北縣長周錫瑋指出,台灣的太陽能電池、電腦的生產均為全球數一數二,在走向低碳、綠能的城市建設中,薄膜太陽能智慧公車亭,則為整合台灣科技的產品。

中環董事長翁明顯則指出,中環旗下的富陽光電投資高達60億元的資金,開發生產薄膜太陽能電池,同時,也強化其在生活、建築中的應用,像這樣的薄膜太陽能智慧公車亭推廣到新北市,1年將可以減少72噸的碳排放。

翁明顯也強調,這樣的太陽能電池應用,還可以推廣到公園的迴廊照明使用。

檔案下載:下載

互贈模型的製作過程